【東京-兩國車站美食-國技堂日式和果子專賣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1/3☆(食べログ3.43)
1
隨著孤獨美食家來台拍攝讓台灣掀起一片「孤獨美食家」瘋潮,但也隨著第五季即將播畢而告一段落。BUT,我的孤獨美食家行程正要開始..當天(11月初)在日本的兩國車站跑了兩間店都是第二季第八集播出的店家。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東京-廣尾美食-Fleur Universelle&Les Grands Arbres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1/4☆
1
在我們那個野孩子的年代,有一間樹屋是一個「夢想」,那怕只能住一晚。漸漸長大後,那些天真的想法隨著湯姆歷險記一起被埋藏在心底最深處。是以,當我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這間樹屋,立馬將之牢牢記在腦海裡。




 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東京-杉並區-西荻窪駅美食-パパパパパイン-パイナップルラーメン屋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1/3☆食べログ:3.54
1
每次去日本我總覺得不吃上一碗拉麵就像這次白來一樣,那怕其實拉麵並不在我最愛日本料理的前幾名。而我喜歡會去吃的也多半是路邊偶遇的小拉麵店,即便它可能不是太有名,台灣人更可能完全沒聽過。比方說這間不小心路過看到的「鳳梨鹽味蝦拉麵」。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【東京-文京區-根津-Sumire (すみれ) 居酒屋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1/4☆(第一季第11集)
1
如果你問我東京的美食何其多為什麼要獨追「孤獨美食家」的店?我的答案可能會是「庶民美食」。固然它的美味也許談不上好吃的亂七八糟,但我就愛那樣的氛圍。就好像台灣的小吃一樣。




 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【東京-日暮里美食-洋食ニューマルヤ(漢堡)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1/3☆(食べログ:3.38)
1
這次利用按案子的延伸時間留在東京好好的規畫了四天三夜的「孤獨美食家」這個一直很想跑看看的行程,除了撲空沒吃到之外一共吃了六間。會先寫這間一來是因為料理、環境和整個氛圍我都很喜歡外,也為之後會寫的「日暮里」一日遊行程而先佈局。另外,比較有意思的是「電視」一直到第五季都沒來拍這家..資訊是從漫畫找來的。但,其實我壓根沒看過漫畫原著,會找上門(還撲空一次)純然是偶然,當然也是我常說的緣份。之於食物。




 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東京-羽田機場美食】Mercedes me Tokyo HANEDA-飛行機雲パンケーキ(飛行機雲鬆餅)
1
上個月有一個網友知道我最近常跑日本,連了一個非常有梗的甜點給我看。看完我立馬在粉絲團分享得到不少回應。於是,月初去福島從羽田回來時就打算和吃貨團的朋友順便去吃..卻沒想到撲了個空。不,正確的說法是找不到,又或沒找著。這次再來日本又要從羽田轉ANA的日本國內線,轉機前剛讓有兩小時的空檔時間,於是立馬衝了過來。




 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東京新宿美食-時屋銅鑼燒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1/4☆食べログ:3.53
1
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你常去日本但東京的文章寫的不多?這是好問題,猜想我比較喜歡日本的鄉下,即便東京的文章比較有人看,鄉下的比較沒流量。也因此去東京多半是經過、或是回程前面對不想回台的掙扎。但不可否認,東京、京阪神這些城市的美食水平還是相對來的高上許多。比方說這間我相當愛卻遲遲沒分享的「時屋」,會寫是剛好有人在問。這是好動力,我想。




 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東京美食-野郎ラーメン 新橋駅前店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(大份量)食べログ:3.43
1
常常看日本美食節目有所謂的大份量美食,但一直沒有機會見識..這次在新橋總算見識到什麼叫吃不完的拉麵..但據朋友說這間只能算是中等份量,談不上大份量XD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東京-新宿美食-日本酒スタンド 酛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1/3☆食べログ:3.55
 1
認識我超過三年的都知道我以前是滴酒不沾的好青年...好吧,好中年。但最近卻被冠上「醉虎亂太郎」這個稱號,其兇手就是「清酒」。BUT就我向來好吃不求甚解的個性,要我說清酒有多好喝我也說不上來,最多就是順口,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少寫清酒文的主因。BUT BUT,這間可以說是我東京愛店之一的「日本酒スタンド 酛」,不止清酒多且好喝,連料理都讓人驚豔,才讓我最近三次去東京都去回味一番。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東京美食-焼き貝あこや燒貝貝類料理專賣店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1/3☆
 1
東京美食何其多,按理說在有限的時間、金錢下我們都會盡可能不去吃一樣的店,即便再好吃再喜歡,特別是我們這樣的部落客為了寫而吃。BUT..總有一些店是例外的,是每次去東京就想去吃一吃,比方說這間治好我不愛吃「貝類」癮疾的當紅店。BUT想吃最好兩個月前就訂..。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【東京美食-ANGELINA蒙布朗+camambert藍紋起司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1/3☆(甜點控必訪)
1
這篇其實本來在吃完的當天我就想寫,但因為拍的太爛沒有寫,直到前天有一網友問我去東京有沒有什麼必吃的甜點,這才讓我想起目前為止最推的三間半甜點,而這篇就有一個半。




 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【東京-築地美食-仲家海鮮丼】推薦度:★★★★
13 
對台灣人而言到了東京不去趟築地排排隊吃吃壽司、海鮮丼就像沒去過東京,即便可能你對海鮮類一點興趣也沒有,好像也得去朝個聖才不枉青春年少XD

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